[以下為官方新聞稿]

由采達創形耗時一年開發及測試的全新型態卡牌桌遊《召喚之門Summon Gate》日前與動漫節中開放搶先體驗試玩大受好評,預計將於2014年春季與知名品牌共同推出首發第1彈哦!

 01  

集合卡牌、戰棋合為一體的新型態桌遊

《召喚之門》集合了桌上遊戲的各方精華,精美的卡片設計、戰場上調兵遣將的戰術運用的戰棋式玩法,就像下象棋一樣,每一步每一個動作都值得深思,活用召喚出來的生物能力及戰場配置,考驗身為召喚師的你,是召喚之門的最大樂趣。

 

規則簡單,內容不簡單

日前在台北國際動漫節搶先爆光的《召喚之門》搶先體驗活動,因為不到10分鐘就上手的簡易規則設計,搭配戰場的多變戰局,深受玩家們的喜愛,在活動現場更湧入大量玩家體驗,亦有玩家坐下開始玩就不想離開了!

 

0204_4  

0204  

0204_3  

 

《召喚之門》目前已進入最終的測試階段,將於2014年春季正式與喜愛卡片遊戲的各位玩家見面,官方將於近日內推出一連串的活動,有興趣的玩家們不妨多留意官方粉絲團的消息哦!

 

《召喚之門》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mmoncard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召喚之門 卡片對戰 戰棋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弟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