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94tcg_sb333

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多年前,在湯X熊、各大機台遊樂場曾出現一台結合實體卡牌的大型機台遊戲《三國志大戰》,小編仍忘不了當時玩家排隊等候的盛況。

小編這次要來介紹的是,同樣命名為《三國志大戰》,同樣出自於SEGA之手所創造出來的TCG實體卡牌對戰遊戲,以精美的畫風、豐富的遊戲內容,在台灣擁有許多玩家。

 

§ 精美日系畫風,收集對戰兩相宜 §

說到卡牌最重要的當然是那美美的圖片,搭配上超萌的女角!

在《三國志大戰》中,每張卡片都是精心繪製的呢!就算只是純收集,也都相當的值得呢!

6477207720120704224643037   

§ 多久沒有大喊!橫置~攻擊! §

遊戲的門檻並不高,TCG新舊玩家都能快速的上手進入遊戲中,只可惜遊戲目前只提供日文版,對於卡牌的能力與效果無法直接一看就明白。不過玩家們不用擔心,台灣官方貼心的提供了每個系列的中文對照卡表供下載。 

遊戲中分為五大勢力,分別為紅色的魏、綠色的蜀、藍色的吳、黑色的群雄及紫色的漢,各個勢力都擁有自己的特色,玩家可以自由的選擇要使用哪個勢力來對戰,當然,想要來組個魏蜀牌組,讓曹操跟劉備一同並肩作戰,也是一種特色的玩法呢!

TCG-PR-023   

在遊戲中最特別的是引入了「城牆」的攻城概念,就彷彿真的身處三國時代,正在經歷一場戰役一般,玩家首要的目的就是擊潰對手的城牆,當城牆不存在了,才能真正的給予對手致命的一擊取得勝利。 

不過可別以為攻城就一定是好事,在城牆之下可能還隱藏著強大的計略,等著你攻擊後發動計略反擊。

 

§ TCG盛宴,邀您一同來參加 §

《三國志大戰》目前在台灣將要推出第七彈,喜愛此TCG的玩家人數也不少,日前台灣官方更釋出9月底將在台北劍潭活動中心舉辦TCG盛宴的大型活動,除了現場出售多樣從日本原裝進口的週邊商品外,更提供了玩家交流對戰的一個機會,有興趣的玩家不妨多多注意卡樂購粉絲團及台灣官方網站。 

《三國志大戰》也將於近期內在專業的網路卡牌銷售平台「卡樂購」開始販售,玩家們再也不需要大老遠的到卡牌店去購買,在家上網選購方便又快速。

三國志大戰台灣官方網站

 

PCHOME

YAHOO

FB

 youtube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三國志大戰 TCG SEGA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弟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